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重点项目

故城县10个超亿元重点项目开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3-15 11:32 故城新闻网

正大饲料衡水有限公司外景。李洪儒 摄

  本报讯(李洪儒、岳春鹏)3月6日,故城县2019年一季度10个重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省级开发区衡德工业园正式举行,总投资37.99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工业、基础设施两类。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既突出了区域重点、集约发展,又体现了点面结合、均衡推进。其中,总投资15.6亿元的河北全利PET蒸镀膜和软包装材料生产项目年产产值可达25亿元,税金1.1亿元以上;总投资1.3亿元的韩国新井高效电机、减速机项目产值可达2.1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以上;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德瑞环保脉冲袋式除尘环保项目产值可达2亿元,上缴税金800万元以上;总投资2.6亿元的河北驭鹏通风系列产品项目产值可达5.5亿元,上缴税金2600万元以上;总投资1亿元的杭州嘉拓高端陶瓷刹车片总成项目产值可达1.8亿元,上缴税金680万元以上;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泰博包装材料铝塑复合管生产项目产值可达1.84亿元,上缴税金670万元以上;总投资4.2亿元的马来西亚岩石机构&赛之顺公司合资建厂项目产值可达5.2亿元,上缴税金2600万元以上;总投资1.6亿元的河北省故城县医院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面积4万平方米,可极大缓解故城县县医院床位紧张问题;总投资1.4亿元的故城安康医养融合项目新上养老床位2000张,医院床位224张,可进一步优化故城县就医及养老环境,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总投资7.89亿元的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可用于1296户居民回迁安置。

  去年以来,故城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结合“双创双服”工作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力度承接雄安新区外迁企业,通过一系列招商活动,以岭康养生态综合体、正大食品厂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故城。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注重民生惠民利民,是2019年故城重大项目转型升级的首批重要成果,也是该县重大项目建设代表性的缩影,更是该县高质量快速发展,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的具体体现。

关键词: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