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冬日送温暖、十九大精神到基层”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0-31 10:46 故城新闻网

  为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水爱心小分队从连日来举办“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先后到衡水市振华托老院、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礼堂街托老院幸福园托老中心、南宫托老院去慰问和演出,还与衡水市优质车队在桃城区吴开合等七处慰问。他们把关爱送到老人们心中,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人们身边。

  老人们就像过年一样热闹,兴高采烈,他们高兴的说:“你们来了,我们开心!我们要好好活着,看看我们美好的社会!”
  衡水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也表示,听党的话,把欢乐送给更多的人,为美丽衡水建设多做贡献。

关键词: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冬日送温暖、十九大精神到基层”活动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