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人社局援助留守儿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9-29 21:49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人社局爱心援助帮扶队,到武官寨镇、故城镇开展了“凝聚爱心力量,援助留守儿童”牵手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帮扶队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援助金、作业本、笔、衣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沟通和交流,引导他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生活,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以便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孩子们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都很懂事,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材。
  去年以来,故城县人社局为更好地帮扶贫困留守儿童,专门成立了这支帮扶队,从最初的几个人已经发展到34人。成员每人每月拿出10元,用于结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扶助。(马世镇)

关键词:故城,人社局,留守儿童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