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2017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衡水市有两次降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9-29 13:33 故城新闻网

  昨天,衡水市气象台发布了“双节”天气预报,假期首尾将分别有一次降雨,大多数日子的最高气温均在22℃左右。
  整个假期,冷空气活动较频繁,10月1日和6日前后分别将有两次降雨,其它时段以多云到晴为主。另外,假期我市气温呈低位运行趋势。除10月1日最高气温为25℃外,2日到8日的最高气温仅22℃左右,最低气温则在13℃到17℃之间。天气较凉,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
  具体预报为:10月1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2级到3级,最高气温24℃;2日,多云,偏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2℃;3日,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2℃;4日,晴间多云;5日,多云;6日和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8日,阴间多云。(记者周春旺)

关键词:“双节”,衡水市,降雨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