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马福华到故城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8-15 16:41 故城新闻网

  8月10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到故城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深入到三朗乡南镇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福华听取了故城县、三朗乡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汇报,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事关贫困群众根本利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马福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对贫困户进行严格甄别、动态管理,真正找准扶贫对象,摸清致贫原因和扶贫需求,针对“穷根”开“药方”, 实现扶真贫、真扶贫。要加强工作创新,找准上级政策要求与本地实际情况的结合点,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计划和措施,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推动落实,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记者董楠)

关键词:马福华,故城县,督导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