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故城军屯:四措深化整顿作风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5-25 17:05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军屯镇党委、政府采取了四项措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着重解决纪律松弛、执行不力、效能不高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坚持四个原则。坚持结合实际,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坚持查纠并举,以自查自纠为前提;坚持建章立制,以落实制度为根本;坚持开门整顿,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明确实施范围。对镇党委、政府及各村两委全覆盖,重点是各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以及行政执法单位、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
  深刻把握整治内容。重点整治和查处“小官大贪”、强占掠夺、贪污挪用、行贿受贿、优亲厚友、以权谋私、执法不公、乱收乱罚、吃拿卡要、欺压百姓、违规吃喝、收受“红包”、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不正之风和腐败违规问题。
  完善考核机制。下发了《军屯镇机关干部全员考核实施办法》和《军屯镇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综合考核的实施办法》,任务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人。把作风整顿的成效与领导班子考核评价、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绩效奖励相结合,以责任追究倒逼干部作风转变。(刘庆明)

关键词:故城,军屯,整顿作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