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警方成功抓获三名租车抵押骗钱犯罪嫌疑人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5-17 19:01 故城新闻网

  从58同城上租来私家车,谎称是抵债车,转手抵押给汽车抵押公司骗钱,日前,袁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故城警方抓获。

  家住故城的林女士有一辆现代车,一直闲置在家。今年年初,她把车挂到58同程网上欲出租赚取零花钱。出租信息刚一登出,很快就有人来租车。租车者正是袁某等三人,他们称自己恰好需要长期用车,于是和林女士商量好租车一年,支付押金和租金1万多元。随后,袁某等人开着车来到当地一家汽车抵押公司,谎称是抵债所得车辆,由于手续不全,遂以较低的价格抵押给该公司,并支取现金5万多元后销声匿迹。因长时间联系不到租车人,林女士向故城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手机等联系方式都已经更换,给案件侦破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侦查人员全力以赴开展研判工作,经过对所获线索的深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袁某,并将其抓获归案。通过袁某的供述,陆续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林某抓获归案。经查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22日期间,袁某、张某、林某三名犯罪嫌疑人在58同城上寻找向外租借汽车的车主,先后诈骗他人汽车共计7辆,将车租赁后抵押给汽车抵押公司并支取现金,诈骗成功后将所得钱财挥霍。
  目前,袁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故城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公安机关已追回涉案车辆四辆,并返还受害人,其他涉案车辆正在追查中。(朱微)

关键词:故城,警方,抓获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