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为贫困家庭捐衣物被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3-14 11:26 故城新闻网

  5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为10多个贫困家庭捐赠了衣物、被褥,送去了贴心的温暖。

  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曾多次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看着贫困群众穿的衣服破旧,盖的被子又薄又硬,便决定为他们募捐衣物、被褥。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日,将募捐到的衣物、被褥分类整理并清洗消毒后,根据10多个贫困家庭的不同情况,挨家挨户进行了分发。
三朗乡张长林村的张振新,母亲患有矮小症,儿子有智力障碍,没有其他经济来源,日子过得紧紧巴巴。接过志愿者送的衣物,张振新连连道谢。孩子穿上新衣,更是高兴得不愿脱下来……小李庄村的韩红岩一家也是协会长期帮扶的对象,怀里抱着爱心衣物,他不住地说着“谢谢叔叔阿姨”,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好心人。(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故城县,爱心志愿者,捐衣物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