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衡水市检查市政府贯彻实施城乡规划法和城乡规划条例情况

//hs.hebei.com.cn/gcx/ 2016-12-19 17:23 故城新闻网

  11月29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武强县的北方嘉园小区、汇盈名邸小区、德源上东区;饶阳县的沱阳公园、文化广场;市区的高铁新区、南部新区。随即分别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市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情况汇报。执法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市县政府十分重视,认识到位,切实加强了城乡规划编制、实施和检查工作,城乡规划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城市容貌有了质的改观和提升。
  韩志刚要求,在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过程中,关键是要严格执法。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地编制规划,严格地执行规划,切实增强法制意识、环境意识、发展意识。要健全规划体系,将各类规划目标转化为规划条件,落实到具体项目,抓好规划落地。要坚决打击规划违法行为,抓源头,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要加强规划制度建设,严肃查纠不认真执行制度、不及时执行制度和随意变通制度的行为,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记者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城乡规划法,城乡规划条例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