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12-06 10:27 故城新闻网

  12月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期间共接待群众人口计生相关政策咨询20多人次,发放政策读本100多本,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0多只。
故城县卫计系统一直注重计生政策的宣传,每年举行大型集中宣传活动10余次,县域内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连年提高,为人口计生事业的长远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通讯员 张保国 袁海亮)

关键词:故城县,卫计系统,计生国策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