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衡水故城:精心打造绿色生态县城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11-29 10:55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金英)日前,记者从故城县政府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大力实施县城绿化改造提升工程,着力构建以公园广场为点、以道路绿化为线、以绿地绿廊结网、以环城林带为环的城市绿化新格局,加速推进绿色生态县城建设。

  据了解,该县聘请高端规划设计院对县城绿地系统、水系景观、公园广场进行专项设计。在县城主要街道,新建12处街头游园绿地,达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景观效果。同时,通过对龙湖公园、怡水公园、迎瑞广场等进行全面改造,提升了公益设施的内涵和品位。

  同时,该县还新建了环县城生态防护林带,与千亩森林公园、衡德高速故城引线防护林相对接,使其具有了城市“绿肺”功能,为城乡群众创建了良好的人居环境

关键词:故城|生态县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