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人社局多举措开展社会保障卡申领工作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11-29 10:55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11月22日讯(通讯员 慕楷 郑晓燕)为确保社会保障卡及时、准确、安全发放,衡水市故城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促进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迅捷、有序的进行。

  强化组织领导。该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在社会保障中心设立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并通过设立专线电话,及时解答群众问题。

  强化培训保质量。该局对社保卡经办人员以及各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社保卡业务知识培训,使每个经办人员做到熟练掌握有关业务应用。

  强化宣传。该局积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视台飞播、宣传车等媒介做好社会保障卡的宣传工作,向老百姓普及社保卡的知识和重要性。

  强化信息审核。在社保卡申领过程中,认真比对申领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照片等重要信息,同时明确专人进行复审,逐项签字,全力做到零失误,并确保个人信息的安全。

  强化便民服务。该局及时免费提供剪刀、中性笔、胶棒、水杯、纯净水、老花镜等各种便民服务,并临时增设5个窗口接待办事群众。遇到老弱病残的群众,主动进行一对一帮助。

  截至目前,故城县完成采集上传有效数据20余万条。

关键词:故城,人社局,社会保障卡,申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