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青春励志电影《洗礼》开机

//hs.hebei.com.cn/gcx/ 2016-11-04 09:26 故城新闻网

励志电影《洗礼》开机。闫硕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3日讯(闫硕)10月30日上午,根据故城县青年企业家于晓锐创业故事改编的励志电影《洗礼》开机。简单而不失庄重的仪式之后,剧组全体人员立即各就各位,迅速进入角色,开拍第一个分镜头。

  《洗礼》由北京昌德集团、东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一诺天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拍,著名导演金马执导,青年演员赵正阳、左航、李依馨、耿一正、孙乐天、刘小溪等领衔主演。电影主要取景于故城、德州、北京等地,从取材、编剧到开机,筹备了近两年时间。电影预计11月中旬杀青,将于明年初在央视、网络同步发行播出。

导演与投资商一起揭幕。闫硕 摄

  梦想载着我们一路向前,中国人在追梦的征程上谱写着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电影以故城县青年企业家于晓锐为原型,在环境和农田被破坏与矿藏开发的博弈中,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中国在经济起飞初期,人与自然关系的深刻变化。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与个人财富的累积,影片主人公始终不忘初心,以一颗纯净的赤子之心,奔跑在奋斗的理想道路上。

  导演金马,曾执导《孝顺媳妇》、《巧娶媳妇》、《花开白草畔》、《大霞》、《大顺1927》、《厉害媳妇》等影片。《巧娶媳妇》获得宁波第六届农村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厉害媳妇》获得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映奖。

励志电影《洗礼》导演。闫硕 摄

  男一号赵正阳曾参演《傻根进城》、《大汉天子》、《我的法兰西岁月》、《媳妇是怎样炼成的》、《高粱红了》、《爱情面前谁怕谁》等数十部影视作品。

  女一号左航曾参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繁星四月》、《我不是妖怪》等影视作品。

励志电影《洗礼》演员。闫硕 摄

关键词:青春,励志,电影,开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