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群众路线

故城县纪委“信访便民服务卡”畅通群众信访渠道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4-02 09:20 故城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文件精神,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着力清理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衡水市故城县纪委立足工作实际,制作了“信访便民服务卡”,将纪委信访室责任人、办公地址、举报电话、受理范围、反映问题流程等内容印在卡片上,积极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
  为确保工作实效,县纪委利用党员干部下乡帮扶、日常信访接待、公开大接访等多种方式,将卡片发放到来访人员和基层群众手中。群众反映问题只需拨打卡上的电话,信访室工作人员就会热情答复,并及时处理诉求,让群众不出家门一个电话就能反映情况,充分发挥了便民联系卡片的作用,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据悉,该县纪委目前已发放8000余张信访便民服务卡,解决群众来电咨询70余人次,协调解决问题64个,督办6件,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崇彦飞)

关键词:故城县,纪委,“信访便民服务卡”,信访渠道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