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王云英就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到安平故城调研

//hs.hebei.com.cn/gcx/ 2016-03-28 16:31 故城新闻网

       3月23日至24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以及市政府、市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情况到安平县、故城县调研。
  王云英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平县河北骄阳丝网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故城县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安平县、故城县关于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云英对《科技进步法》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科技部门和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科技发展创新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王云英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实质,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抓住工作重点,实施知识产权和品牌战略,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我市经济核心竞争力。三是发挥政府职能,加大资金投入,加快人才引进,制定激励措施,引导企业自主开展科技创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贡献。(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王云英,《科技进步法》,安平,故城,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