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县域经济

衡水高新区组织召开招商培训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1-22 15:5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0日,衡水高新区组织召开招商培训会,邀请科技创新战略专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作了关于国家创新战略与企业家精神的专题报告会。

  赵刚,全球创新中心总干事,亚太创新协会副理事长,世界能源论坛2016“能源政策奖”获奖者,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副主任。目前主要从事科技政策研究、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和创新合作、国际科技合作等。

  赵刚博士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案例,对国家创新战略与企业家精神的背景、内容和发展趋势做了详细讲解,点明了世界科技发展的新趋势和新特点,并分别阐述了不同国家新格局下的国家创新战略。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保护和激发企业家精神的三大举措、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向及五类科技计划。并强调要吸取探索创新之路上的教训和他国经验,抓住历史机遇期,通过建立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高经济发展水平。(记者刘凤举尹鹏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招商,培训会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