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高新区开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主题宣传活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1-14 10:0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市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开展了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由物业单位、南环路中队消防指战员、微型消防站值班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活动行动小组,以模拟小区内某个高层住户突发火灾展开模拟演练,微型消防站值班人员在发现火灾险情后,第一时间拨打119火警电话,南环路中队消防人员抵达模拟火灾现场,通过高喷车、遥控炮等设备,开展灭火救援。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受灾人员安全转移……在清点排查后,无人员损伤,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严格贯彻“消防宣传教育”精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进一步增强高层社区居民防火灭火能力,让人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关注消防。(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消防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