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善行河北

廊坊经洽奏新曲 的哥上榜好人好事29件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19 20:1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张文博师傅捡到手机交还出租车管理处的记录。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供图
张宏伟将现金、身份证交还失主的记录。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供图
李文杰交还钱包。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供图

  长城网廊坊5月22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5·18”经洽会期间,廊坊市区出租车行业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共有29件,其中主动交还乘客遗失手机的8部,送还遗忘物品价值总计约6万元.

  据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驾驶冀RT3588的出租车司机张文博,捡到一部HTC手机,主动返回寻找失主,把手机归还本人。一位打车从浙商广场到捷程旅店的乘客,将钱包丢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内有6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后被驾驶冀RT8859的出租车司机张云伟捡到并主动送到失主手里。驾驶冀RTA678的出租车司机李文杰在晚间七点多拾到一个黑色钱包,因找不到失主,便主动送到市出租车管理处,最终钱包被失主寻回。

关键词:经洽会,廊坊,出租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赵晓慧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