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本地要闻

内地所有中考考生可免费游览一次衡水湖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20 12:1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继推出今年高考考生可免票游览衡水湖举措后,近日,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又宣布:23日起,中考考生凭准考证也可免费游湖一次。
  为了帮助中考考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内地所有省、市、自治区今年的中考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可享免入湖门票优惠,游湖时必须有监护人陪同。除考生本人外,其他随行人员可享入湖门票15元/人的优惠政策(含考生本人只限8人)。活动时间为6月23日至8月31日。
  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提醒广大考生,在免票期间,仅首次来衡水湖景区的享受免票政策,准考证不得重复使用,且必须本人持有,售票处将抄录准考证号以便查验。同时,提醒游客不要在售票大厅私自拼船,以免带来安全隐患。(记者崔玉玲)

关键词:内地,中考考生,免费,衡水湖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