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县域经济

衡水高新区打响第四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0-26 16:5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来,衡水高新区打响第四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各级各部门着力推进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重项工作,总体保持经济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近来,衡水高新区列出前三季度的“欠账图”和第四季度的“作战图”,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集中力量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经济效益好、技术含量高的大项目,为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支撑。他们在推进城建及棚户区改造、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确保全区环境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突出抓好营商环境改善,深化“绿色通道”及“六个一”改革。(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