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hs.hebei.com.cn/jjkfq/ 2018-07-11 11:1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区安委会第四次会议暨深化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化平强调,要结合高新区实际,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以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暑期汛期安全。

  会上,王化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结合高新区实际,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切实抓好贯彻、宣传、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和“三个必须”;二是高新区危化企业多、一般行业聚集,是国家、省、市检查、巡查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衡水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端正态度,提前着手,逐项梳理,查漏补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自查自纠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随着暑期汛期的到来,高温、强降水、雷电、大风等恶劣天气增多,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很多不利因素,极易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结合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暑期汛期安全。(作者:苗丽英)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汛期,安全生产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