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工业新区苏正办事处33个村“煤改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5 22:2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工业新区苏正办事处对“煤改气”工作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动手。截至目前,西张庄、东张庄、姚夏寨三个试点村主管道已铺设完毕,户户通工程正在进行中。
  苏正办事处成立了“煤改气”领导小组,按照要求编制施工计划和进度,组织精兵强将,开设绿色通道,确保施工按计划完成。为确保工程质量和百姓用气安全,该办事处专门安排了工程质量监督员,做好跟踪、督促、检查工作,认真记录备案。目前,第一期的西张庄、东张庄、姚夏寨三个试点村主管道已铺设完毕,户户通工程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此项“煤改气”工程共涉及苏正办事处的西张庄、东张庄、姚夏寨等33个村的4488户。该工程,3月5日开工至10月15日完成。据测算,“煤改气”工程全部完工后,苏正办事处每年可削减煤炭约13464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269吨、烟粉尘排放约202吨、炉渣排放约3500吨。除环保价值外,“煤改气”还可改善居民生活条件、节约生活成本。(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苏正办事处,“煤改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