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韩立群就南水北调工作到工业新区、桃城区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0 18: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4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南水北调工作到桃城区、工业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参加了调研。
  韩立群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滏阳水厂、郑家河沿镇傅家庄泵站电力专线现场、工业新区西外环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征地拆迁等情况,实地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韩立群表示,南水北调是国家的战略工程,也是我市的命脉工程,对缓解我市缺水难题、减少地下水开采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韩立群要求,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现场办公时的要求,制定详细计划,拿出具体措施,认真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有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进驻施工现场,加强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及时沟通,随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加快施工进度。各施工单位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交工。四是做好通水前期工作。已完工的项目要科学规范地进行设备调试,建立应急预案,完善规章制度,为我市用上长江水打下良好基础。(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韩立群,南水北调,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