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马福华到衡水市工业新区和武邑县督导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5 20:2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12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外贸进出口、内贸流通、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以及物流业发展等工作到衡水市工业新区和武邑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英利集团、衡水电厂西热东输、北区WIFI全覆盖、衡东汽贸,武邑县经济开发区、衡东物流园、河北佰特橡胶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进出口、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内贸流通、物流园建设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福华强调,做好外贸进出口、内贸流通和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对外贸进出口、内贸流通和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文件,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扎实做好本地本部门的工作。
  马福华要求,对于外贸进出口工作,要围绕我市外贸转型攻坚年行动的总体部署,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加强领导,细化措施,确保实现外贸进出口时间进度双过半。对于内贸流通工作。要研究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按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完善政策体系,发展壮大市场流通主体,加快内外贸融合发展,促进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经济开发区的改革发展,要按照省、市会议精神,加快规划编制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开发区优化整合步伐,大力精简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全力推动开发区的改革发展,把握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马福华还就加快衡东物流园建设讲了意见。(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马福华,工业新区,武邑县,督导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