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节能低碳 绿色发展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20 11:5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节约能源,从我做起”、“节约能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2012年6月20日下午,衡水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怡水公园组织开展低碳节能公益宣传活动,目的是提高广大市民的节能意识,为建设绿色生态湖城,迎接2012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贡献力量。

  20日傍晚的怡水公园格外热闹,前来纳凉与运动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播放的低碳节能宣传片引得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则忙着发放宣传单页、解答市民疑问、邀请市民现场签字等工作。宣传资料上的节能小常识使广大市民在不知不觉中节约了能源,既方便又节能,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关键词:节能,低碳,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