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衡水经济开发区进京招商实现突破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20 11:3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至21日,衡水(北京)招商项目签约暨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衡水经济开发区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43.37亿元,拟引资33.37亿元。

  在衡水(北京)招商项目签约暨推介会上,开发区共签约项目12个,涉及装备制造、城建房产、纺织服装、服务业、高新技术、化工医药、食品加工等产业。项目总体呈现出“三个新”:一是项目质量跃上新台阶。这次签约项目不仅规模大、质量高,签约项目投资也创历史之最。其中超亿元以上的项目就有11个,项目质量有了大幅提升。二是重大招商取得新成果。一批重大项目纷纷入驻,进一步夯实了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在这些项目中,境外企业投资项目2个,分别是香港億利企业集团年产10亿粒中高档圆珠笔类笔头生产建设项目和法国企业j&sknitweorfrance年产5万吨果酱项目,共吸引外资1.3亿美元。三是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近两年来,开发区把加快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进行有机融合,两轮驱动,逐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随着中城建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14.26亿元建设56.8万平方米住宅小区项目,总投资4.8亿元的北京东方诚国际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与衡水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大型家具、灯具、超市项目,及总投资2.09亿元的中国舟船中基路桥投资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二级甲等医院项目的签约入区,将会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家居环境。(张志兴周迎宾)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招商,突破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