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荣喜科技项目在衡水开发区奠基 投资7.6亿元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20 11:3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010年11月13日,总投资7.6亿元的荣喜(衡水)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法专业实验室项目正式落户河北省衡水市,在该市路北工业经济开发区举行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荣喜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法高档保健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7.65亿元,项目占地3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生物发酵木糖醇、茶氨酸、谷胱甘肽等系列保健品2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7亿元。其中一期生物法专业实验室项目总投资1.1亿元,项目拟占地64.8亩,新上一条微生物发酵制品生产线,新增设备53台。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茶氨酸、谷胱甘肽等系列保健品400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

  据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希春介绍,荣喜科技生物法专业实验室项目的进区建设,对衡水地区食品医药产业规模的壮大,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荣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基因工程、生物医药、疫苗等生物工程研究的专业公司,最早注册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神舟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1997年开始了生物领域的研究和创业,2003年公司获得基因技术领域的国家发明专利,2007年与青岛大学共同建立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及研发中心,公司致力于生物工程方面的开发研究和销售。

关键词:衡水,奠基,7.6亿元,荣喜科技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