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王建明实地踏查衡水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s.hebei.com.cn/jjkfq/ 2021-11-26 15:4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该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踏查。

  在阳光花城、腾达新城东区、五洲国际西区、怡水花园二期,王建明一行边走边看,问情况、查设施、看卫生,深入了解各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小区绿化硬化、物业管理水平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对小区汽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垃圾清运不及时、路面坑洼不平、空中飞线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在第五人民医院周边,王建明要求,执法局要切实加强五院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的治理,城管园林局要重新合理科学施划停车位并做好常态化管理。

  王建明强调,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加快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王建明,衡水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稿源:衡水高新区官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