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橡科技通过公示入围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hs.hebei.com.cn/jjkfq/ 2021-11-15 16:2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58家拟认定企业名单中,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唯一来自工程橡胶行业的入围企业。

  据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等要求,对申请认定的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标杆型企业,从创新机制、人才技术、产出效益等维度,每三年组织一次评价。经过各级主管部门严格评审,层层把关,衡橡科技在众多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业绩显著的企业中脱颖而出。

  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以“科技兴企、创新发展”作为战略指引,紧紧围绕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产品涵盖陆路交通、建筑防震、海工产品、高端装备制造和数据检测五大领域。

  公司现已建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7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10个省级创新平台,以品牌布局、人才战略、技术支撑、创新优势,多措并举夯实企业创新基础,取得国家、国际专利200多件,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奖7项、国家火炬计划1项、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1项、国家级新产品3项、国家铁道科技奖2项、国家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进步重大贡献奖1项,参与起草、修订国标、行标30多项,承担了27项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

  衡橡科技将持续完善品牌建设,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发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引领作用,安全环保、创新创造,把解决“卡脖子”技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作放在更为重要位置,加大创新研发、工业设计力度,加快新技术、新工艺进程,继续担当起行业技术创新主力军、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橡科技,公示,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稿源:高新区新闻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