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高新区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提前半年完成年度目标

//hs.hebei.com.cn/jjkfq/ 2020-07-02 10: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截至目前,衡水高新区今年有效发明专利已达到234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22.22件,提前半年完成2020年发明专利达到230件的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对辖区内知识产权企业专利有效情况进行筛选排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利用微信群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传10余次;召集辖区30余家知识产权骨干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4.26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座谈会”,对企业普遍关注的专利保险补助、专利权质押贷款、知识产权运用促进项目申报政策进行宣讲解读,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意识和技能;联合中国人保财险衡水桃城支公司对辖区内龙头企业衡橡科技、宝力等进行指导帮扶。同时,及时主动了解有意向融资的复工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运转状况,推进企业与银行签订协议,及时指导企业网上申请动产抵押登记,共办理动产抵押设立登记12件,帮助企业融资21.7亿元。(马焕君)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发明专利,拥有量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