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善行河北

高新区众帮爱心志愿者走进枣强送温暖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2-17 15:2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谢谢志愿者们,今年冬天再冷我们也不怕了!”枣强县大营镇陡河村的宋辉庄、宋辉升兄弟俩收到志愿者送来的爱心物品后,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日前,衡水高新区众帮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人来到枣强县大营镇贫困孤寡老人家中,为这里的10户老人送来了米、面、油、棉被、慰问金等近万元的爱心物资。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冒着寒冷驱车前往枣强县大营镇。首先,他们来到了孟凡举老人家中,老人得知有“客人”要来,一早便坐在屋外等待。车子刚刚停稳,志愿者们便赶忙将爱心物资搬运出来,亲手送到老人手中。“这棉被真暖和!”“米、面、油……买这么多东西,够我吃一冬天了。谢谢!”崭新丰富的暖冬物资让老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嘴上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活动中,收到爱心物资的还有刘保千、王朋石等几户贫困孤寡老人。同时,每户老人还收到了志愿者们捐助的慰问金500元。

  志愿者们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凝心聚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整个社会大家庭更加幸福和谐文明。(记者夏晓婷)

关键词:高新,爱心,志愿者,送温暖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