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开展爱心志愿者活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6-01 21:0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团委与众帮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在五洲国际小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5 · 9 无走失日、用爱心点亮回家的路——众帮爱心志愿者”活动,为附近的60 周岁以上有需求的老人免费发放了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的微信防丢失黄色手环。
  在活动现场,众帮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和高新区的爱心志愿者们,熟练而又耐心地为老年人发放黄手环并讲解其用途和正确的使用方法,整个现场沉浸在春风送暖的浓烈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7 名志愿者参与,发放了122 个黄手环,主要帮助因疾病或迷路等原因不能顺利回家的老人找到回家的路。所发放的黄手环内设存储卡片,写有老人的家庭住址等信息,在老人走失或发生特殊情况后,能够及时和家人取得联系。(牛铭、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爱心志愿者,活动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