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全市领先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1-13 09:4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加大财政支出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10月底,衡水高新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0.19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4.27%,在全市排名第二名;与上年同期增长49.73%,在全市排名第一名。政府性基金支出7.24亿元,完成年初预算100%,在全市排名第一名。衡水高新区财政支出全力保障了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绿化提升等重点项目的资金投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刘晓辉)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公共预算,支出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