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衡水市高新区宝云建投公司向实现“三个百亿”目标冲刺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9-03 09:4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高新区宝云建投公司召开了实现百亿产值、百亿基金、百亿资产“三个百亿”目标誓师大会,就公司项目手续办理、施工要求、安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企业文化、工作方针、人力资源等进行了全面梳理。
  会议提出“四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规范办理项目手续。对于所有项目手续拉出清单,列出时间表,由专人跑办,对于未完的手续由专人盯办。二是强化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成立安全管理督查小组,每周由安全技术人员对各个施工项目进行安全巡查,对巡查结果进行通报,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确保无安全事故。三是强化后期项目质量管理。宝云建投公司和淮海融泰集团公司合作,由该公司派高精尖的专业人才来管理即将开工的焦村、李屯项目。四是强化人才持续保障供应。公司人力资源部和河北经贸、医科、工业、师范以及天津南开大学、北京大学等联系,建立人才库。(高鑫)

关键词:衡水市高新区,宝云建投,冲刺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