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警方多措并举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7-26 15:5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严厉打击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衡水高新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不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新高潮。

  活动中,衡水高新区分局民警、辅警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企业、学校,通过悬挂条幅、张贴通告、LED屏展播、大喇叭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黑恶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等内容,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局还依托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突出行业领域打击重点、群众举报内容、举报途径、举报方式等,表明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展示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成效,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截至目前,他们共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张贴通告7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00余条,LED屏展播80余处,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警方,扫黑除恶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