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丘成桐教授一行来衡水高新区考察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7-23 18:1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数学教学中心主任丘成桐一行来衡水高新区就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副市长崔海霞,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考察。

  丘成桐一行到中科衡水科技转化中心,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衡水科技谷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衡水高新区与中科院合作建立衡水科技谷、创建“4+2+1”体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在了科技和时代的最前沿。衡水高新区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大数据融合传统产业、孵化新兴产业的优势,建设大数据中心,推动衡水经济再上新台阶。

  崔海霞表示,衡水正处在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在培育发展新动能和推动协同创新、协同发展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北京的科研机构能够与衡水携手合作,为衡水的发展提供不竭的智力支持。

  姚幸福表示,衡水高新区将会继续深化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和政策支持,不断通过资金支持、政策引导等为京津优质科研成果落地高新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考察

稿源:腾讯大燕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