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召开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7-02 22:2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脱贫重要战略思想,聚焦高新区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深剖细照,举一反三,夯实主体责任,明确努力方向,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特别是问题整改,主动认账、担当担责;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推进问题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姚幸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指导思想;扭转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脱贫攻坚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姚幸福强调,高新区党工委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研判剖析,带头担当担责,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对脱贫攻坚思想上再重视、机制上再完善、工作上再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王化平、陈迎新、赵县宗、呼俊岭、呼俊岭、刘立坤、王希云、蔡俊华、王建旭出席会议。(作者:王盼)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