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财政局会计集中核算平台上线运行

//hs.hebei.com.cn/jjkfq/ 2018-06-22 17:3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财政局会计集中核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该平台由衡水高新区在全市13个县市区中率先实施,实现了单位会计核算向财政一体化平台的转换,预算编制、国库电子支付、预算单位财务记账、财务报告、部门决算等业务流程均可在一体化平台一条龙办理。此项改革加强了高新区各预算单位的财务核算管理,为部门决算工作夯实了数据,奠定了良好基础,完成了财政国库电子化集中支付“最后一公里”改革。
  为确保单位会计核算向财政一体化平台的顺利转换,衡水高新区财政局邀请新禾公司软件工程师到高新区进行业务培训。培训中,除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外,还进行了公务卡系统推广,高新区40个预算单位的50余人参加了培训。(杜晓雪)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财政局,上线运行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