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拆除大型户外广告28处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6-29 18:5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区面貌,提升城区形象,连日来,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在城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对城区楼顶、楼体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摸底调查,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以确保户外广告的顺利拆除。

  为了让大型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进展顺利,该局组织力量对辖区户外广告进行了拉网式摸底核查,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反复宣传户外广告整治通告和广告管理的有关规定,营造了良好的整治氛围。按照分类处理、先易后难的工作原则,全面推进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该局采取“人性化助拆”的方式,动员产权人自行拆除,对于拆除确有困难的产权人,执法局积极配合,协助自行拆除,有效避免了矛盾纠纷产生。
  目前,该局已拆除辖区内楼顶、楼体大型户外广告28处,面积约4000余平方米。拆除工作有条不紊,安全进行,收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提升了辖区整体形象。(记者刘凤举  通讯员杜秀丽)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拆除,户外广告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