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强力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7-02 22:2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日获悉,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大棚房”整治调度会,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克服重重阻力,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紧密配合,以钉钉子的精神、一刻也不松懈的态度做好“大棚房”整治工作。

  姚幸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政治站位不动摇,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这条红线,对有关问题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对任何违法违规占地、改变耕地性质和用途的行为都要严肃查处和纠正,坚决刹住违法违规占地、私盖大棚房歪风。

  姚幸福强调,主要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到现场调研、入户走访并落实整治“大棚房”工作方案、建立台账。各部门要按照分工统一行动,面对困难和压力所有工作人员要敢于动真碰硬、据理力争、坚持真理、坚持正义,始终冲在工作最前沿。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化解,利用综合手段对群众正面引导,包括媒体宣传、张贴公告、挂宣传标语、滚动播放宣传录音等,多措并举稳定群众情绪,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这场硬仗。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陈迎新、呼俊岭、王希云出席会议。(作者:王盼)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大棚房”,整治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