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吕志成就科技创新到桃城区、高新区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4-03 16:4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3月31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科技创新工作到桃城区、衡水高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首先来到桃城区中关村e谷小镇,认真了解小镇规划建设、孵化平台打造、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还走进多家小微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吕志成指出,我市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作用。要不断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引进优秀基金运营团队,努力为科技企业提供资本支持。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培育科技创新主体,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人才保障,努力为创业者提供“一条龙”式优质服务。
  在衡水高新区,吕志成一行来到衡水科技谷,详细了解中科院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机组和钒钛产业全系项目进展情况。吕志成要求,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和引进上下游相关科技企业,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度对接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精准承接京津高新产业,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发展,全力汇聚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优势,为实现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