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调研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2-19 01:0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到市质监局调研。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到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质监局关于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并就市质量中心、工程橡胶国检中心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吕志成指出,建设质量强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抓手。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今年又是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迅速启动相关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以创建工作作为牵引,把质量意识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推动发展方式转变、产业转型升级、群众生活改善,真正使创建过程成为高标准开展工作、高质量推动发展的过程。

  吕志成要求,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过程中,质监部门要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主力军作用。从整体工作谋划到具体工作推动,都要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顺利推进。市质量中心、工程橡胶国检中心作为重要的示范工程,要坚持适度超前,高标准高水平改造提升;坚持改革创新,引入市场机制,探索体制机制改革,调动各方面参与积极性,激发发展动力活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王伟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吕志成,调研,质量强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