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政工程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3-29 16:0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市政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成,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市领导王世昆、程蔚青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市植物园、市民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庆路东延、垃圾处理场等市政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吕志成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吕志成强调,加快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多城同创”的重要抓手。当前,各项工程总体进展顺利,但与预期还有差距。对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职能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按照“双创双服”要求,各负其责、相互协调,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土地、审批、征拆等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王世昆、程蔚青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吕志成,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