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善行河北

衡水市妇联开展“母亲健康快车下乡”义诊活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5 22:5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母亲、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近日,衡水市妇联在全市开展“情系母爱、相约健康”——母亲健康快车下乡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以母亲健康快车服务为主要内容,各县市区根据本地的实际情况选定服务地点和服务内容,活动形式灵活多样。体检主要包括外科、内科、中医科、B超、心电图、测量血压等方面的检查,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广泛好评。
  市妇联的此次义诊活动属于全市联动,通过医生现场诊病、交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方法,为广大妇女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据统计,此次活动为2000多名妇女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发放宣传材料万余份。(记者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妇联,义诊活动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