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5-09-30 10:2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我市在枣强县唐林乡唐林村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省妇联副主席王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市县妇联干部参加了观摩会。

  唐林村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成立了我市第一个村级妇联组织,选出了村级妇联执行委员会,下设七个妇代(委)会。唐林乡妇联换届大会选出了乡级妇联执委会、专兼职妇联主席、副主席。王静一行出席观摩会并现场参观指导了唐林乡妇女之家建设、沃森果蔬合作社妇代会等工作情况。

  王静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并指出,党的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群团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基层妇联组织要勇于改革创新,使妇联工作能够更好地适应广大妇女的需要、更好地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有所作为。

  王静要求,广大妇女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工作,积极创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女性应有的贡献;各级妇联要紧跟当前群团工作形势,承担起自身的责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视妇女工作和基层妇联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妇女、妇联工作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妇联,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