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见成效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4-02 16:2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全面改善辖区内环境卫生,衡水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积极行动起来,以“整治脏乱差、打造洁净美”为目标,动员局内所有力量进行综合整治。在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行动中,累计查处流动摊点300余处,清理店外经营220余处,拆除商户私设路阻2个。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强化督导检查,探索长效机制,推进市容环境秩序全面提升。
       该局实行车辆巡查与队员盯守相结合,对沿街两侧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占道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对衡水五院、宝云街市场周边等易反弹点位进行重点盯守。增加巡查频次,安排车辆对宝云街、和平路等路段强力巡查,严防占道经营反弹。节假日期间,严格查处违规户外宣传行为,将违规商户拉入“黑名单”,对其户外宣传进行限制。对辖区露天烧烤易发多发点位加强巡查监控,发现一处,取缔一处,防止反弹。严盯死守,取缔主要街道交叉口、商场周边、医院周边等重点部位散发小广告行为。加大对车体广告的巡查力度,对没有审批手续的严格查处。对人流量大区域的乱涂乱画进行重点清刷保洁,做到随有随清。对衡水市区主要街道两侧墙体、橱窗小广告进行逐街清理。(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见成效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