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高新区振华路南延主体工程竣工

//hs.hebei.com.cn/jjkfq/ 2021-07-05 10:3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振华路南延工程工作专班获悉,衡水高新区振华路南延主体工程正式竣工,已于6月29日正式通车。

  一直以来,北外环是市民从衡水高新区北区到桃城区的必经之路,上下班时段车流量较大,交通堵塞、事故频发。为优化我市路网结构、改善通行环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谋划了振华路南延工程。衡水高新区及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势推进。当前,工程完成雨污管道铺设10915米,面层沥青摊铺8.44万平方米,铺装花岗岩路缘石1.2万米,路灯安装158盏。

  据悉,振华路南延工程北起北外环,南至大庆路,道路全长2800米、宽70米。其中,路面宽50米。工程主要包括道路、排水、绿化、照明及新建箱涵一座,工程建设投资1.5亿元,涉及征收集体土地300余亩、房屋拆迁6万平方米。

  衡水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振华路南延工程的建成通车,将大大提高周边群众的整体生活水平和生活便捷程度,对于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改善市民通行环境、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振华路,南延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