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高新区强势推进市区振华路南延工程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甄华
2020-06-05 10:14:09
分享:

  市区振华路南延工程是衡水市2020年的“3个10”基础设施建设年内竣工投入使用项目之一。衡水高新区作为牵头单位,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专人、责任到肩,狠抓落实、强势推进,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进程,项目建设取得显著进展。

  振华路南延工程项目起点北外环,终点新大庆路,道路全长2800米、宽70米,其中道路宽50米。工程主要包括道路、排水、绿化、照明及新建箱涵一座,总投资5.6亿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1.85亿元。

  衡水高新区目前完成了项目前期立项手续的跑办,通过招标确定了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完成了道路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工程手续的办理。工程自4月4日开工以来,完成了箱涵基槽及护坡的开挖。目前正在为箱涵工程进行打桩作业,且主体部分打桩已完成,正在进行箱涵挡墙部分打桩作业扫尾工作,已累计完成打桩3282根,共需打桩3306根。完成了临时道路、临时用地、临时用电的协调处理,箱涵东侧临时用电钢筋堆放场地完成硬化,办公用房完成安装,临时场地围护。

  衡水高新区将积极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推进,确保6月份箱涵钢筋加工、制作,所用的模板、木方及周转工具进场。启动雨污水管道施工。8月底前完成箱涵施工,完成管道铺设、土方回填等工作;10月底前完成道路基层、水稳碎石层施工;11月底前完成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年底前完成路灯安装,人行便道施工完毕,道路具备通车条件。(甄华)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振华路,南延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