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

//hs.hebei.com.cn/jjkfq/ 2021-05-20 11:2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年来,衡水高新区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截至目前,该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任坑水厂工程已实现江水置换,覆盖区域已实现正常供水;未覆盖区域连村管网铺设工程基本完成,现在正进行农村村内入户管网铺设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综合协调,制定专项推进措施,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现场盯办。派设专人对该项工作全程盯办,加大施工现场督办力度,协调解决现场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力保障了工程进度。

  严把进展和质量关。每月定时召开农村水源置换工作调度会,监督工程进展及工程质量情况。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