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hs.hebei.com.cn/jjkfq/ 2020-11-24 15:4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大麻森乡政府、高新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衡水农商行大麻森支行在大麻森集市上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重点围绕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群体宣传,共计发放打非宣传材料6000余份,接待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手段、特点,使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净化高新区金融环境。(达菲)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